close

(转百度小荣的空间)

25号~27号的北京之行 小荣了解很多

我见到乃荣 认识很多好朋友 我很开心

大家都说小荣话少   就连在送机的时候   小荣也只是默默的看着乃    我觉得那样就够了

对 我是害羞   害羞的说不出任何话来   我看到很开心的场面   很温馨的一家人     这样我就已经很幸福了

小荣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   第一次参加演唱会 第一次追星    第一次和网友们见面     我很开心

虽然话不多   可是大家都都很照顾我   我不知道 我不觉得自己是那么招人亲近的孩子 可是大家却~~~~

对 我很感动 26号晚糖果 我号啕大哭     因为乃荣   因为朋友们

本来   我苛求自己不能哭    可是我就是很软弱的一个人     唱“不再”的时候   泪决堤了

呜咽着   我唱完了     很对不起大家    她们都跟着小荣哭起来      我们一起拥抱着唱完了“召唤兽”

回家了   心还飘着     看到小乃那么认真   我很开心 看到乃糖那么拼   我很开心

我不让你们去送我   是因为我不坚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zi1989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